桂冠詩人的世界1 池田SGI會長

2014033120:22
女子部之日  祈願女師子們幸福勇敢

       一朵可愛的花,讓周圍明亮起來,慰藉人們的心靈。池田SGI會長期許女子部在努力信心當中,就像美麗的花,明朗活潑。


成長的生命就是青春!
那快活的步伐中
有很多書籍
有渴求的智慧


此生的一切風雪
也要用自己的心
勝利地跨越!


聰明美麗的心的世界
懷抱幸福和有價值的希望
活到底
享受青春與生活


那才全部是
裝飾我頭上
芳香四溢的
花冠


泥沼似的社會
我不會深陷
蠱惑的耀眼榮華
我毫不羨慕
無情的謾罵與攻擊
我決不受威脅


因為我擁有
絕對相信的永恆法則
能夠從心裡信賴的
同志姊妹們
有創價家族!


為人點燃的燈
照亮自己跟前
希望友人幸福的心裡
幸福的明星閃耀


我的幸福房間
絕不狹隘!
那個人 這個人
大家能ㄧ起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