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成長就是我的願望 池田SGI會長

2023032613:46
無論在任何領域,
要在任何事情上獲取第一!
在屬於自己的
個人舞台上,
向著日本第一、
世界第一的目標邁進。

現在正所經歷的勞苦,
會成為一生的財寶,
沒有辛勞,
就無法成為真正的人。
愈是煩惱、
愈是痛苦、
就愈能成為
不輸給任何風暴,
金剛不壞的自己

立足於堅定的哲學,
青年的團結,
迎來邁向光輝的時代。
你們人間革命的光芒,
能夠照亮地區、
照亮職場
照亮社會、
「創價的團結」
「人類善的連結」
能夠改變國家的宿命,
改變人類的未來。
世界上的大家,
都歡欣鼓舞地期待著
諸君的躍進。

使我們朝向
勝利與光是人生飛躍的羽翼
就是信心。
青少年部啊!
衝破暴風,
翱翔天際吧!
要鍛鍊出
堅韌的羽翼!

看著肩負下一代重任的
門下弟子們,
活躍的姿態,
我感到無比歡喜。
每當我聽聞
他們奮鬥的姿態 ,
我感到無比歡喜。
每當我聽聞
他們奮鬥的姿態,
我的全身,
也隨之滿溢活力。
諸君的成長
正是我的心願
青年們的勝利,
也是我的勝利。
是我生命本身
完全的勝利。
  (譯自2020年9月272《聖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