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職場 池田履歷書 葉美嬌 譯

2017082318:47
    我的工作是拜訪廠商,從廠商處拿回圖稿,交給印刷廠印刷,並校對印製好的成品,印刷品大多是傳票或是申請書等表單。我經常騎著腳踏車來回於六本木的東洋英和女學院,派送印刷好的成績單、出席表與各種證件。

    工作時,大家如同一家人,工廠搬遷時也是如此。東京都政府提供鐵皮屋建材,但需自行組合、搭建。員工們就拿著鐵鎚、鐵釘,合力搭建新工廠。但搭建過程並不順利,曾經發生意外,搭建屋頂的同事不小心從屋頂摔落,手部受傷,需要送醫治療。

   我的建康狀況未見好轉,讓黑部老闆非常擔心,經常對我說:「若是累了就休息一會兒。」

   在印刷廠工作了一年多後,因身體狀況之故,我終於提出了辭呈,打算在家靜養。黑部老闆依然擔心我將來的出路,希望我能選擇最正確的道路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