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職場 池田履歷書 葉美嬌 譯

2017082421:02
  老闆非常肯定我在工作上的表現,真心希望我能繼續留下來 。老闆是從基層工作過來的辛苦人,不單對我關心照顧,對每一位員工都能一視同仁,希望每位員工都能適才適所。

  離職後,我在家附近的蒲田工業會找到事務助理一職。雖然我經常發燒、咳出血痰,但由於事務工作並不會耗費太多體力,倒是輕鬆不少。

   我的上司小田原政男先生品行端正、深具正義感。蒲田工業會成立於一九四六年春天,目的是為了重建並振興蒲田周邊的中小型工廠。

   當時,我就讀東洋商業專校的夜間部,白天工作時大多穿著學生制服,因為家就在公司附近,有時我還會穿木屐上班。

 一九四八年九月,蒲田工業會館落成紀念攝影時,我就是穿著學生制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