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後繼者的話

2024030516:59
新年賀詞
     新黎明到來,展開了嶄新的一年。
      我由衷感到高興,今年能與我最信賴的未來部各位,ㄧ同懷抱希望、嶄新出發!新春恭喜!
    「青年·勝利之年」開幕、同時也是「未來部·勝利之年」。
    也就是說,各位是主角,,是決定未來勝利最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要更認真地學習、接受鍛錬。
     我經常回想起恩師戶田城聖先生的話「青年,最好要擁有遠大願望。因為能在一生中實現的願望,只佔自己思考的幾分之一,若是一開始願望很小,很可能什麼都沒達成就結束一生了」。
       至今與我會面過的世界友人,大家都曾懷抱遠大的夢想並實踐了夢想。
      人類第一位女太空人,前蘇聯的捷列什科娃(代號:海鷗也是其中之一人。
  1963年6月,她飛向宇宙,並以雀躍的聲音傳回地球「我是海鷗!」3天的太空飛行,,共繞了地球48圈。
    從宇宙俯瞰湛藍的地球,是多麼珍寶、美麗啊!正因如此,我們一定要將珍貴的地球成為「和平」星球。——我回憶起「海鷗小姐」述說這段話時,展露了笑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