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後繼者的話

2024030608:35
    捷列什科娃是ㄧ位在工廠工作的平凡女性。3歲時,父親過世,家境十分貧窮。10幾歲時,為分擔母親家計,在輪胎工廠,紡織工廠工作,並利用空檔時間不斷地學習,忍受嚴格的訓練,終於獲得實現「太空之旅」的夢想。
    我相信人ㄧ旦立定目標,並朝著此夢想全心投入,夢想就一定能夠實現!這是她強盛的信念。
   她是一位孝順父母的人,未曾忘記感謝茹苦含辛撫養她的雙親。
    孝順父母的人,能快速步上身為人最正確的生命軌道。
     現今,年輕的各位,若是能真心祈願夢想實現、並全生命付諸努力,將會是無可限量的大成長,
      努力之人、學習之人、忍耐之人,其頭頂必定輝耀著勝利與光榮的寶冠。
     聖訓云:「日蓮的弟子們不可畏怯!」(御書文白並列本第二集,98頁)
    不論是挑戰任何事,持續努力,都需要勇氣;不畏懼、不氣餒、不放棄也是需要勇氣。
     然而,勇氣的泉源正是信心、要發出獅子吼般的題目。
       佛法是大宇宙的根本法則。因此,實踐佛法的人。每一個人都能構築如宇宙般的大境涯,能引發實現夢想的巨大力量。

     期盼肩負偉大創建後繼使命的未來部諸君,要以「心是宇宙大!潛能是無限大!」為口號,每一個人都能成為如太陽般明朗、輝耀光芒的人。
     各位的成長正是我的夢想、希望與幸福。
       我與妻子每天都會認真祈求,希望這一年,大家都能度過前進與向上、充實與歡喜的每一天。
       擔任照顧未來部的壯婦部及大哥哥、大姊姊,今年也要請你們多幫忙。拜託你們照顧未來之寶、宇宙之寶的未來部。請也要珍愛自己,愛惜父母!
     不論遭遇任何事,都要勇敢、明朗地燃起希望、展開、新的青春挑戰!我所珍愛的未來部啊!一定要勝利!
      戰勝自己 贏得勝利!
     各位是尊貴的「未來之寶」、「世界之寶」、「人類之寶」。
      我會持續守護著各位,祈念各位能更朝氣蓬勃、更加成長。
       希望照顧未來部的壯婦部及大哥哥、大姊姊能與我同心,一起守護未來部。
      各位擁有比浩瀚宇宙更寬廣的潛能。重要的是,大家要如何開啟自身的潛能呢?
      我認為,那就是要在每一天的日常生活中。一一戰勝自己」。
       例如:天亮了,雖然還想窩在被窩中不起床,但卻能「早起」,這也是一種戰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