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價之道是朝向生命凱歌起飛的跑道 池田大作

2022122408:57
 以派送《聖覺新聞》的「無冕之友」為首的尊貴同志,今年ㄧ年也是為了法、為了友人、社區、社會與世界,一
步步地踏實前進。如果將這一年來走過的路程統計起來,絕對是天文數字。
  各位ㄧ定會受到本佛日蓮大聖人的嘉許。我心心中迴擋著打聖仁寫高傲四條金無夫婦的一段御文:「不就是上行菩薩進入您的身上,想要幫助我日蓮嗎?又,或是教主釋尊的安排呢?」(御書文白並列本,七五頁)
 我們地涌師弟正是各自在誓願的天地開闢直結「日蓮」得「創價之道」。
    這條道路不但是與大聖人及妙法一起共同挑戰人間革命的「一生成佛之道」,也是為了國土安穩與繁榮而盡己所能的「立正安國之道」,更是承續廣宣流布命脈至末法萬年的「令法久住之道」。我們年年一心邁向此道的自豪,比天高,比海深。
     聖訓有云:「使《法華經》之生命獲得延續,這是在供養三世的所有佛陀,相當於打開十方一切眾生眼睛的功德。這尊貴之心無法以言語來形容。」(御書文白並列本第五集,一五二頁)
   我們日日月月為慈折廣布的行動,現在或許不太顯眼而得不到世人的喝采,然而,大宇宙中的佛天必定會稱讚和護佑這條至高無上的軌道,未來一定會受到舉世矚目,為了追求此道的人潮絡繹不絕。
    牧口常三郎先生曾說:「日蓮大聖人的佛法如同太陽般,溫馨照護著我所走的路。」
    讓我們向封閉心靈、於黑暗中漂泊的人們訴說這條明朗溫馨的「創價之道」吧!因為這才是「冬天一定會轉為春天」(御書文白並列本第二集,一六〇頁)令我抱持希望的陽光之道,也是轉換生老病死苦惱,朝著常樂我淨此生命凱歌起飛的跑道。
   不畏風雪
   挺胸前進
    繼父母腳步
    世界的青年
     尊貴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