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溫暖慈愛照亮友人生命池田香峯子夫人贈予世界女性賀詞

2023030413:27
隨筆中,古川女士如實紀錄了自己的足跡——貫徹師弟之道,徹底唱念題目,超越丈夫的背叛戰勝惡幸淋巴腫流等多項重病。她自身贏曲的勝利人生。比起著作中女主角波瀾狀闊的一生,毫不遜色,帶給人們不向任的逆境中低頭的勇棄,現在他仍在鼓勵予病魔搏鬥的任,不輪值對方是不是學會員,都精力充沛地與青年進行佛法對話。
信賴年輕生命,誠懇地交談、鼓勵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最近很高興收到一位優秀的美國創價大學女性校友來信。她說:「不論再怎可能艱楛,教職員總士充滿愛心第相信我,讓我能夠發揮潛力。我因而變得有自信,慈愛待人,勇敢挑戰課業。我會牢記創辦人的教誨,持續走在奉獻己力的人生。」
   正因為處在人心封閉的現實社會,我們更要基於「聽到這部經的人都會成佛(御書文白並列本第三集,307頁)的生命哲理,不僅自己,也帶動他人譜寫人間革命、廣宣流布這部寶貴的「未來佳話」,溫暖、照亮後繼友人的生命。
    祈求
虔心祈求
你的健康
你的笑容
這是以前外子寫給古川女士的和歌。
   在重要的「青年·凱歌之年」新出發之際,我與外子基於同樣的心情,送上題目給全世界所有的創價家族,各位請多保重!
    SGI名譽女性部長
     池田香峯子
    (文/SG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