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情結面對面

2008112207:35

 

謳【學】、【LEARN】技巧

考試情結面對面、戰勝教科書、學習贏家24絕招、專心高手塑造營、記憶向前飛 、 酷!課堂筆記不求人、準備考試非難事、答題妙方大公開、莎喲那啦!考試焦慮、壓力紓解DIY

1.考試情結面對面

以下有幾個跟考試相關的敘述,如果你覺得有些敘述說出你常有的現象,請你在題號右邊的打勾。

1

我考試時會因為焦慮而影響我的能力發揮。

2

我總是直到考試前才臨時抱佛腳。

3

即使我用心讀了書,我仍會忘記所讀的內容。

4

有時我沒辦法決定要讀什麼。

5

我所花的讀書時間與心力和我所得的收穫不成正比。

6

我經常不能或不想完 成 老師規定的閱讀進度。

7

有時候,我的上課筆記是不完整或是紊亂的。

8

我很難抓到老師上課的重點。

9

我有一些會干擾我唸書的私人問題。

10

我發覺雖然我花了好多的時間準備考試,但仍然考不好。

11

對我而言,只有考是非題或選擇題特別困難。

12

考問答題或申論題時,我總是考不好。

13

其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寫下你面臨考試時會有的反應或行為)

上述的問題讓你考場失意嗎? 期待你來和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