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是向上 活力與福智的庭園 池田SGI會長

2015010418:34
   因為我家有
   無限力量的根本法則
   能為我充電
   給與我黃金活力

   主婦要堅實且聰明地
   掌握家計
   用ㄧ天天賢明的生活設計
   與反覆慎重的確認
   來悠然度過
   這激流與動盪的社會
   

   我家
   有信仰與哲學的燈塔
   要銘記
   這光線能將福智宮殿的國土
   在我天地裡巍然構築


   痛苦時
   彼此都不要忘記早晚的微笑
   這會成為丈夫在社會戰場上奮鬥的
   強韌活力
   ㄧ定會給予孩子胸中
   豐茂的綠野與朝陽


   任憑風吹  雨淋
   我    ㄧ輩子   胸中
   有解放人類的偉大光線
   所以毫無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