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教 池田履歷書

2018052421:19
 我獨自一人走訪村落的每個角落。遠離都會的喧噪,北海晴朗的天空、金黃色的陽光射入雙眼,白色的波濤似乎對著我微笑。廣大的大自然、久遠的寧靜,能夠撫慰人們的心。

  我站在厚田港的碼頭,回憶起恩師暢談他所關懷的大海彼方的亞洲局勢,思索著如何將幸福之光傳送給受戰爭殘虐的亞洲人民,然後堅定決意,面海邊大聲吶喊。

  當晚我住在厚田村,一面品嘗學會員為我準備的石狩鍋,一面與他們閒話家常。厚田村是面臨石狩灣的小漁村,從前大量捕鯟聞名,白色海浪打著在海灘產卵的鰊魚群景觀,橫跨幾十里,非常壯觀。從那時,我才開 始著手構思小說《人間革命》的格局,因為恩師的存在是我至極的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