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禱抄

2023022315:27
池田先生指導:「妙法的祈求就是[誓願],是最強韌的精神力量。當祈求充滿內心時,任何膽小,放棄、怯弱,都無法趁隙侵入心中。」
   今年是台灣SGI師弟原點之日60週年,60年來,因為有草創前輩秉持池田先生給予台灣「冬必為春」的家訓,台灣SGI才能超越重重阻礙,迎來百花齊放的勝利春天。
   為了回報師匠,就讓我們再次立下嶄新誓願,以法華經行者的祈求為根本,迎向各種挑戰,在職場、家庭與宿命的挑戰中,克服各項課題,高唱勝利凱歌!
  池田SGI會長指導
    唱出深深確信「我身即妙法當體」的題目,自覺「我是佛的使者,宣弘妙法是我的人生使命,必能與御本尊產生共鳴,貫通宇宙,達到「自在」的境界。

 


  •   Miki 於 2023-02-24 10:34 1F
  • 前輩謝謝您,您真的很厲害,持續不間段的經營這個部落格,就像在經營學會座談會據點和會館一樣,給有煩惱的我們希望.
    每當我遇到煩惱,我就會將記憶中的御書御文或是池田先生鼓勵打下來搜尋,每一次看到「熊愛花」都很安心的點進來拜讀,都從您的部落格中獲得自己想要的鼓勵和力量,謝謝您,讓學會員網友可以依靠著您的御書教學.和鼓勵及信心體會來燃起挑戰煩惱的希望和歡喜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