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後繼者的話 池田大作先生

2024072512:06
    好書能讓頭腦更靈活,讓心胸變得更寬闊。
三、擁有孝順父母的勇氣。
      父母比任何人都更珍愛我們。,因此,希望大家要成為孝順父母的人。
      為了要擁有這些勇氣,希望大家要快樂地上學,挑戰讀書。
      各位是我的至寶。我每天都會祈求各位健康,無事故,能廣交益友,卓越地成長。
    我期待與各位見面的日子
成為充滿睿智與勇氣的領導者
     對我而言,最大的榮耀是什麼?
     那就是各位的成長、學園生的勝利。
      各位的學長在社會舞台上,也愈來愈綻放光芒。
      現今(編按:2009年)我正與澳洲「雪梨和平基金會」(Sydney Peace Foundation )的里事長里斯,(Stuart Rees),以「和平的哲學」為主題,進行對談。
   里斯理事長曾訪問過東京、關西的創價學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