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快遞

2024080408:54
   即使再怎麼功成名就,也沒有比聽到別人對對自己說:「還好有您,我才能邁向新的人生」這句話更感到幸福。」這是與我對談的著名未來學者亨德森博士,傳承自他母親的幸福哲學。日復一日,不斷地與他人對談、鼓勵友人,為社會繁榮幸福奔走。這份無上的自豪與喜悅,絕非那些唯利是圖、膚淺的當權者之輩能體會的。《法華經》談到,地涌菩薩乃「人中之寶」。為達成廣布使命而一生奮力到底,四處可聽到「還好有您」這句感謝之話的創價人生,是何其尊貴榮耀!
    在激烈的大阪奮戰中,有一名幹部提出:「我地區沒有人才」的煩惱。我強調說:「要懷抱必定有人才的決心唱題。」當那位幹部照我的話認真祈求,以煥然ㄧ新的心前往探訪同志時,發現到其實「每個人都是人才」。固執的人認為「沒有人才」,這樣的想法蒙蔽了自己的眼睛。當打開信心的眼目,就會湧現「能與寶貴同志共戰」的感謝與喜悅。
     白色的蓮華。能從泥沼中開出最清淨的花朵,為了讓吃最多苦的母親們成為最幸福的人,我們堅決要弘揚妙法。恩恩師曾說:「只要以信心為第一,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不用慌張,凡事要以最深最強的一念祈求到底。
即將使看似走投無路,也能在那時候發揮真正的佛之力量。」常勝母親,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