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胡品清

2007091611:42

時間

你揮動魔杖的巫師

你吞食一切的巨流

你不可通融的劊子手

在你幻術的魔杖的觸及之下

一切美好都殘破

一切新鮮的變成腐朽

宮闕傾塌

薔薇凋落

風姿綽約的麗人變為臃腫的老嫗

醇美的歌喉變為瘖啞

在你的浪濤裡

英雄的事跡被淘盡

戀人的故事被沖洗

你令溫暖的身軀變為冷凍

以隱形的劍器

 

而我是萬我的反叛者

致力於你的暴虐之征服

以我的詩篇 以我的靈魂之戰慄

徒然 你悉心的破壞

徒然,你蓄意的摧毀

超越你的向你挑戰的愛戀我曾享有

我曾享有自己製造的無數個春天

你的履痕將不能把我們淹沒

他們將被記載 活在永不褪色的篇幅裡

你的牙爪將不能揉碎我情感的花朵

他們將永遠繁開     在第五季

你的烙印將永遠不能觸及我的心

甚至

唯你獨能治癒的創傷亦將永遠啃食我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