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價教育大道

2014112519:43
        如今,創價教育同窗已經形成輝煌壯觀的人才網絡。活躍在全世界的SUA校友會「創寶會」與「創誓會」,已發展為約千人的傑出陣容。

成為培育人才的「泥土」
        曾與我出版對談集的美國和平研究之母波爾丁博士(Boulding)曾說:「[教育],就是從每個人身上[引出]獨自的能力,使其學習如何參與籌劃地球上的[人的旅程]。」

       教育本來不應僅是在「教室」中進行,而是應被更廣大豐碩的信賴與鼓勵大地所支撐。

       繼承「創價三代師弟」開創的教育事業,充滿愛情、努力激發孩子們無限可能性的同志們,你們的存在是如何的寶貴啊!

       比誰都更為孩子的成長竭盡全力、使命深遠的教師部各位老師們!

       溫馨培育社區後繼的每一位壯年部、婦人部的未來本部長!

       全國各地舉辦創價青年大會之際,不懈地鼓勵每位年輕人的前輩們!

       中國文豪魯迅呼籲,為讓蘊含可能性的青少年綻放才能「花朵」,我們甘願成為「泥土」。

       我與我不二的人本教育盟友們,也秉持同樣決心前進。

       是我生命、是我至寶的青年們、來自未來的使者們,你們的成長,你們如櫻梅桃李百花齊放的勝利英姿,就是我們最大的喜悅與自豪。

      從過去被嘲笑為「窮人病人集團」的庶民大地上,湧現出大批兼有偉大智慧、生命力與福德,並為民眾奉獻的人才群。
世界為之驚嘆的時代已經揭開序幕。

     「創價教育正是實現人類和平的路標」,這是韓國國立濟州大學前校長趙文富對我們的鼓勵。